随便写写。
什么时候懒癌治好了我就挪到Git上去。。。

小评BVS

        关于BVS这部片子,我觉得给个6分7分差不多,介于开场的剪辑摄影非常炫酷,我决定给个7分。
        导演扎克还在坚持自己的风格。从300勇士开始,Watchmen,Sucker Punch等片都展示了他是一个视觉系导演的事实。但相对的,这些片子情节大都比较弱,也是他的电影口碑两极分化严重的原因。这片也不例外,影片剪辑出一种漫画分镜的感觉,视觉很有冲击力。但情节比较混乱,过多的线索、彩蛋使得观影效果比较差,也许原作粉会很激动,但这对于一般观众来讲,就不是什么愉快的体验了。而且这个剧情真的有够狗血啊!!片名是噱头么!!片名与其叫<Batman VS Superman>,不如叫<DC Universe: The Beginning>吧?
        这其实也算是无奈之举。毕竟漫威宇宙的动作够快,要不赶紧上片子捞几笔,到时候大众都该对超级英雄审美疲劳了。我对漫威DC的了解都是不太多,不过DC似乎更有深度些。所以我期望未来的一系列DC宇宙电影能多点思想内涵之类的,这应该更有助于夺回市场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还是要批评一下这个电影配乐。听说Hans Zimmer给各个英雄作了主题旋律。听后的确不错,但其他部分有点太雷同了。传统的走一步“duang”一下,传统的在主角出其不意冲上来前停音乐,balabala诸如此类吧。整片配乐大多没什么特色(当然也有很出彩的地方,不多),有点走形式的味道。也许,是我要求有点高?

PS 演卢瑟演的是很卖力,但你前面有希斯 莱杰的小丑压着,还不如换个风格来演反派。


 
评论
热度(5)
© Edge | Powered by LOFTER